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硬件产品 > 增强现实设备 >

Holospace感知空间全息桌面

Holospace全息系统是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成功的多媒体演示系统,不需要借助任何屏幕等介质,就能将2D/3D图像成像在空中,观看者用裸眼就能看到眼前逼真绚丽的三维图像,无需借助立体眼镜或者VR头盔等辅助设备。同时,系统还配置了人机互动的功能,观看者可以和画面进行互动,进一步增加了系统的趣味性和实用性。


空中成像系统展现图像的清晰度及色彩还真度高,立体感强,因此非常逼真,可以给观众以新奇、玄妙的视觉冲击,激发观众的探究欲,并可以起到聚集现场人气、加深参观者印象、提高被展示物知名度的作用。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广告媒体发布、展览展示、科研教学、新闻发布、医疗设备、餐饮娱乐等行业都可以得到广泛的应用。 

该系统属于定制产品,知感科技提供从设计、生产、安装一条龙服务,我们可以根据具体应用及安装环境而设计出相应的系统。


©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6012816号-1